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拉加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16 15:51:4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11日,拉加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南果才让同志主持,镇属各单位负责人、镇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玛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六清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任务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强力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向既定目标前进,以“六清行动”为抓手,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梳理“一盘棋”思想,在镇党委的引领下,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工作联动;要切实做好虫草采挖结束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完善安全隐患预防,严防虫草采挖结束期间再发生各类矛盾纠纷及交易领域的案(事)件;要强化辖区各微信群舆情引导,禁止发布和传播违法消息,切实维护好网络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工作,确保维稳工作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加强乱点乱象整治工作,尤其是医疗垃圾不规范处理现象、乱开诊所等辖区乱点乱象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严防发生乱点乱象反弹;要强化学校安全管理,不断健全学校安全管理制度,以制度约束师生,防止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要持续发力线索摸排、深扫深挖各村治安乱点、村霸、恶霸并加强整治力度,依托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时间节点,持续推进攻坚行动,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