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玛沁县政府副县长尕桑扎西一行赴优云乡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16 15:51:4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才让尖措,县政府副县长尕桑扎西一行赴优云乡调研指导全乡项目建设工作,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优云乡垃圾填埋场、干部周转房、草料储备库等多个重点施工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具体规划情况以及施工进度的汇报,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关键性技术问题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项目建设用电有没有及时解决?是怎么解决的?”“项目征地工作是否顺利?有没有遇到阻碍?”每到一处施工现场,副县长尕桑扎西都会关切的向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好的做法,确保优云乡各个项目顺利实施,按期完工。关切的话语温暖人心,殷切的期望催人奋进,垃圾填埋场项目建设负责人郑重表态,“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以高标准、严要求向全乡老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尕桑扎西副县长强调,基础设施建设关系到老百姓的切实利益,乡党委、政府以及各施工单位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将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在工程质量上与西宁、海东地区乃至内地经济发达地区对标,树立终身追责理念,全力确保各个项目高质量完成。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与乡党委、乡政府等项目主管部门、使用单位保持良好沟通,充分考虑优云乡海拔高、气候寒冷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成后的实用性、便利性和安全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