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王治军、张鹏一行深入当洛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16 17:54:3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14日,县委常委王治军、张鹏一行深入当洛乡检查指导工作。期间,通过实地走访、入户了解、查阅资料等形式,就我乡“十化”党建、双联共建、村集体经济“破零”、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指导,并对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同时召开了“十化”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全乡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治军常委首先详细传达解释了“十化”党建八大任务、八大制度及乡村有效治理19项措施等内容;随后与张鹏常委依次反馈了我乡“十化”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乡党委、政府要提高思想重视,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研究部署,切实以可行的举措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对村“两委”成员提出要求,要以长远的眼光谋发展,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最后,扎西才旦书记代表乡党委、政府作表态发言,对于王治军部长、张鹏部长莅临我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了感谢,认为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中反馈的问题对于今后我乡工作推进有了明确的方向和指导意见。下一步,我乡将认真分析总结存在问题原因,列出整改计划,以更细、更实的举措完成好整改工作,弥补短板不足,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