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19 16:33:2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学纪明纪遵纪守纪、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法纪观以及学习党纪条规、法律法规的自觉性,6月17日上午,东倾沟乡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测试包括填空、单项选择题等。全体干部职工在测试过程中聚精会神、答题规范、秩序井然。在测试结束后对不会的知识点有针对性的加强学习,查漏补缺。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增强法规纪律观念,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