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雪山乡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19 16:33:2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紧扣“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6月16日,雪山乡在乡政府驻地、白塔组织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宣传资料内容涉及地震、泥石流等灾害基本知识、应急措施以及自救互救技能等。同时,乡政府干部还向广大村民详细介绍了避震、避险注意要点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震保畜意识以及紧急避险的应变能力,增强了村民的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