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优云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19 17:24:1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施工队员和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辖区内施工队员和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优云乡于6月16日,分别在居民聚集场所和各工地上开展了以“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悬挂条幅、发放藏汉双语宣传册等形式普及安全知识,并向施工队员和居民详细讲解防火、用电、地质灾害、施工安全等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活动期间,向广大施工队员和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法宣传资料,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介绍安全隐患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强灾害防治工作和广大居民的自救技能。避免和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我乡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施工队员和群众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有助于促进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