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玛沁县下大武乡召开村民监督委员会工作作风整顿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23 10:44:4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村民监督委员会的政治思想和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近日,下大武乡召开村民监督委员会工作作风整顿会,各村村民监督委员会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苏华杰主持召开。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苏华杰解读了《村民监督委员会工作管理制度》,并对全乡2起工作不作为、慢作为案件进行了通报,通过对部分村干部违纪事例的认真剖析,详细阐述了理想信念、政治站位、纪律规矩、严于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村民监督委员会队伍”目标任务。同时,各村村民监督委员会主任对村民监督委员会日常坐班情况、工作台账攥写、监督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村村民监督委员会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工作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务实上下功夫,深入查找思想作风、工作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改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各村村民监督委员会成员要进一步改变自身工作作风,不断进行自我充电。三是遵守工作制度,狠抓工作落实。各村村民监督委员会要认真撰写好相关工作台账,充分发挥效率督导组作用,做好监督工作,全面推进村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