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树立好家风筑牢“防火墙”——玛沁县下大武乡将“廉洁家风好榜样、遵纪守法好模范”活动延伸到村级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53:2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掌握党员干部工作时间之外的思想动态和生活作风。近日,下大武乡纪委全面将“廉洁家风好榜样、遵纪守法好模范”廉政家访活动延伸到村级。

  活动中,乡纪委工作人员深入我乡党员干部家中,详细了解干部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廉政作风。同时,为进一步扩大监督范围,乡纪委带领各村村民监督委员会成员深入到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党员干部家中,与村干部家属们倾心交谈,家属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讲述了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奋发进取,在家庭中抚老育小、任劳任怨,在大局面前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支持爱人工作的生活点点滴滴。

  通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与干部家属“聊家常”,号召了全乡党员干部家属带头树立良好助廉意识,时刻提醒家人自重自律,全面做好“廉楷模”,当好“贤内助”,使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为深入推进下大武乡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学习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牢固树立家庭思廉助廉意识,给孩子做一个廉洁榜样,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