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迎“七一”缅怀先烈传承红色记忆 感党恩重温历史锤炼初心使命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53:2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18日至20日,大武乡党委组织乡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各村支部书记10余人,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班玛县红军沟接受爱国主义党性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长征精神,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着红军服,精神饱满,唱着嘹亮的红歌,列队参观班玛红军沟纪念馆、重走红军栈道、瞻仰红军墓,参观红军哨所、红二四临时指挥所等革命遗址。在红军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瞻仰珍贵文物、革命先辈肖像等,了解红军长征途中在班玛县子木达沟休整筹粮期间,向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党的政治主张和革命道理,把红色的种子撒播在玛可河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们面对艰难险阻仍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对班玛人民军民一家亲的温暖。在红军墓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祭奠红军烈士并敬献哈达,面对党旗再次立下庄严的誓言--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时刻不忘自己对党的铮铮誓言,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在党旗上党员们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红二四临时指挥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乡党委书记冷保结合红军长征历史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被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昂扬的斗志、永不懈怠的精神,努力为大武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前往班玛县金色文化产业园,参观藏雪茶制作、唐卡绘制、黑陶加工、雕刻艺术等特色产业,切身体验班玛产业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理想信念和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们的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全体党员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岗位、担当有为,以坚定的政治品质、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水平带头示范做表率,以“组织带着党员干、党员带着群众干、群众之间比着干”的干事创业精神,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建设富裕文明美丽新大武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