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威斯特铜业召开干部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53:2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威斯特铜业党委召开干部廉政教育大会,组织公司骨干、重点敏感岗位管理人员及近期新提任个别干部集中学习公司《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并结合案例进行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管理干部必须增强廉政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自我约束提醒自己“不能腐”。首先必须自觉认真履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和公司《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自觉纠正不正之风,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其次要始终与基层党组织从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自觉抵制腐败,做到管住自己的口、管住自己的手,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紫金精神和共产党员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发挥干部廉洁自律、严于律已的表率作用,更加忠实地履行职责使命,更加用心地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始终要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牢记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坚持把职工群众放在首位,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信仰之光照耀心灵之窗,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