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司法局大武乡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员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53:2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及教育工作,提高矫正人员和安置帮教人员的思想觉悟,近日,大武乡司法所组织辖区内4名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员进行了反邪教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武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员讲解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组织给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的危害性,并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册。同时,要求他们提高警惕,对于邪教言论做到不信、不听、不参与,对于邪教非法组织要做到坚决抵制,争做生活中反邪教的义务宣传员。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员学法、遵法的积极性,提升了对邪教及其他非法组织的防范能力,为辖区的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