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11:29: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四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十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全镇干部职工敢担当、严要求、实作风的精神。6月23日下午,大武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

  在直播中,记者们讲述着一个个朴素真实、震撼人心、传递满满正能量的故事,大到家国情怀小到黎民百姓,见证着时代进步,抒写着人民心声,传播着中国声音。15位记者用千万个日日夜夜给百姓带来一个个报道、一个个故事,让观众能够听到来自大江南北的声音,树立和传播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凝聚了新时期中华民族的新精神。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力”要求,结合“十化党建”、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及时将党的“声音”、各项惠民政策等带到基层传到每家每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