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11:29: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大武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由中宣部、中记协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得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

  在两个小时的巡讲中,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多家单位的15名记者在线直播演讲,倾情讲述他们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采访经历和精彩故事,在镜头下我们看到了牦牛背上边防战士在悬崖峭壁踏雪而行,坚韧不拔、向死而生的毅力;看到了“一带一路”这粒来自中国的“种子”,在世界各地开花结果的精彩故事,彰显着国家的繁荣强盛;看到了记者三年的实地走访报道,为“悬空老人”解决困难等等,一个个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好故事,生动展现了新闻工作者奋发有为、坚守责任与使命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干部职工心。他们用心讲述中国故事,用情传递中国声音。

  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记者们倾情讲述的采访经历,感情真挚、精神饱满,深受感动,为基层新闻工作者、“宣传员”树立和传播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