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工会委员会开展迎“七一”文体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11:29: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培养团队之间的协作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6月24日,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工会委员会迎“七一”文体活动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项目精彩纷呈。比赛项目设拔河、跳远,跑步、诗歌朗诵等。大家都全力以赴,誓争第一;裁判们一丝不苟,力保公平。比赛场面热气冲天,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场场赛技,一项项有趣的活动,勾画出了一幅“激情、和谐、友谊、进取、奉献”的美丽画劵。

  比赛活动结束后,组织干部职工包粽子,大家围在一起,快速包起粽子,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大家互相点评各自包的粽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转眼间一个个精致饱满的粽子出现在眼前。

  经过激烈角逐,对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展示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同时丰富了节日文化活动,通过活动互相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举办这样一场妙趣横生的活动,不仅给生活带来了欢乐,而且活动趣味性强,参与面广,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和团队的凝聚力,是一次值得回味的活动,使全体会员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欢快和愉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