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党校党支部、东柯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七一”暨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41: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30日,县委党校党支部在校会议室召开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纪念“七一”暨建党99周年为主题开展,由党支部书记孔令鹏同志主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更新加、阴柯河村党支部书记才让多杰、东柯河村党支部书记依托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文体旅游广电局党支部、县委党校党支部、东柯河村党支部、阴柯河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党支部已定流程依次进行。重温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在县党校校园中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党员。观看慕课,向榜样看齐。全体党员观看《薪火相传》第一集初心和使命系列慕课:建党伟业。从而充分认识了党99年的征程是一部奋斗史,作为个真正的中国人,我们是改革中的一代,我们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加强学习,突出理论武装。将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由县党校教师德吉同志结合“十化”党建进行专题为《发挥“十化”党建村级专项工作组职责效能》的授课,希望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主要内容,领会村级专项工作组职责效能实质,坚持多做少说,重在以“党建”为引导的原则,继续做好党建工作,把实际行动落到实处。要把顶层设计同基层创新结合起来,把长远制度建设同坚持底线思维结合起来,把整体推进同重点突破结合起来。以此加强教育深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筑思想根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纪念“七一”暨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在基层工作中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玛沁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