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建设节约型机关 ——玛沁县人社局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41: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绿色办公,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6月29日组织全局职工观看了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大家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做起,把创建节约型机关坚持下去。6月30日,我局又在格萨尔文化广场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为主线,广泛宣传动员干部职工参与公共节能。活动现场,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结合宣传主题重点就节能低碳法律法规,各种节能小常识、小窍门,向群众普及了绿色低碳理念和知识,引导公众自觉参与低碳节能行动。此次宣传日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制作横幅标语一条,为过往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咨询17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形成了崇尚节约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公共节能的意义所在,提高节能减排低碳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