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玛沁县下大武乡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赴班玛县红军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41: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观念,提升各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下大武乡组织乡机关及各村党员干部一行22人赴班玛县红军沟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赴班玛县红军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期间,乡党委首先组织全体基层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沟纪念馆、红军亭、红军泉、红军桥、红军墓、红军哨所、红二四方面军指挥所等红色历史遗迹,认真听讲解员讲解了红军在班玛县留下的一段段感人故事。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亲身体验,把每一名党员带回了战火纷飞的战争岁月,被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和震撼,重温了那段艰苦卓越的革命历史,使党员们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随后,全体党员着红军服、佩戴党徽、高举党旗,踏上“红军栈道”重走了红军路,体验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和不易,并在红军沟户外拓展教育基地品尝了“红军粥”。在浓厚的革命氛围下,乡党委书记三智布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活动,忆苦思甜,感念红军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对革命事业的忠诚。

  下午,我乡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藏雪茶公司、服装厂、“三色”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学习考察,认真了解产业园、藏雪茶公司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手工艺品艺术价值、历史背景和特色产品的销售情况,认真学习和借鉴了扶贫产业发展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我乡全体基层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不计得失、乐观豁达的品德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更要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儿投身于本职工作当中,为下大武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