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统战民宗党支部、血麻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52:5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双联共建工作,确保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玛沁县统战民宗党支部与血麻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统战民宗党支部书记扎西当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扎西当周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和十化党建内容、十一个村级专项工作组如何发挥作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扎西当周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仰,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廉洁干事,积极争先创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适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重温誓词和支部书记的党课让他们又一次充满信心和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了统战民宗、血麻村双联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升华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