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气象局党支部、阳柯河村党支部开展迎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41:0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基层战斗堡垒,确保“十化”党建工作在基层做实做细,取得实效,7月1日,玛沁县气象局党支部与雪山乡阳柯河村党支部在阳柯河村开展了迎接建党99周年“忆苦思甜”座谈会。

  会上,党员纷纷通过对比自身和身边人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对新生活的热爱。双联支部对十三个专项工作组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和梳理,指出不足并部署整改落实。双方党支部就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员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会后,双联支部代表前往阳柯河村老党员和贫困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将全体党员捐赠的慰问金送到了他们手中,切实为老党员、贫困党员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