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青海高考生 今年,可继续使用微信查成绩(附绑定流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41:0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各位考生注意啦!

  为方便广大考生尽早查取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

  今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将继续利用微信服务平台

  推送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推送服务

  考生只需关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服务号

  并绑定本人考生号即可

  服务范围

2020年参加普通高考招生考试并成功将本人考生号与微信绑定的考生。

  服务方式

1.在高考成绩正式发布前约30分钟,开始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服务号推送考生本人成绩。

2.考生录取的当天18点后,开始推送考生录取信息。

  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7月12日前关注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服务号,并完成用户绑定。


2.用户绑定时须输入考生本人姓名、考生号、短信验证码或志愿提交卡密码,完成校验方可绑定成功。

注意: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必须是考生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所录入的省内手机号码,否则,将无法完成绑定。

3.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微信进行绑定,也可由家长微信代考生进行绑定。

4.未订阅微信推送服务的考生,可以通过原有方式查询考试成绩及录取信息。

5.请考生于7月10日前尽快关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订阅号(搜索:qhjyzsks),省考试院将通过订阅号及时推送招生考试相关信息。

绑定流程

一、绑定入口

关注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服务号:扫下方二维码或搜公众号(qhsjyks)。

  二、关注后点击右下角【招考服务】中选择进入【用户绑定】

  

注意: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微信进行绑定,如无,由家长微信代考生进行绑定。

  三、用户绑定:

  考生有两种绑定方式:

  

(一)通过输入考生号、姓名、手机号,接收短信验证码进行校验绑定。

  

  注意: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必须是考生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所录入的省内手机号码,否则,将无法完成绑定。

  (二)输入考生号、姓名、考生志愿提交密码卡上的密码进行校验绑定。

  注意:此方式适用于所有2020年参加普通高考考试的考生,不限省内外。

  四、点击绑定,弹出绑定成功提示,点击确定。

  五、推送普通高考成绩信息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在成绩公布第一时间向考生推送本人当年高考成绩。

  六、推送录取信息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在录取期间每天下午六点以后向考生推送本人录取信息。

  温馨提示:考生还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查询本人高考成绩,详情请关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qhjyks.com)、微信订阅号、微信服务号等相关信息渠道。

  来源: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