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大武镇党委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31 10:37:4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29日中共大武镇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大武镇党委书记公保南加参加会议并主持,镇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党委委员的副职领导干部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致第一届国家公园论坛的贺信》、《习近平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职务处分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省委书记王建军在果洛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熊元来在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8月、9月是我镇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各村(社区)要切实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做好对重点部位、重点地区监测预警、巡逻排查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遏制人员伤亡事件的发生。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我们要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各村(社区)要重点排查商业铺面、牧(居)民家庭煤气、用电线路等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处理、整治,并加强对家庭安全用电、使用煤气等相关知识和防范处置家庭安全事故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要切实发挥好草管员、林管员作用,加强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巡逻排查力度。

  公保南加指出,王建军书记在果洛调研期间,对玛沁县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新型城镇化建设、基层党建,特别是对玛沁县“十化”党建举措给予了肯定,并对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生态环保、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王建军书记在果洛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十化”党建为引领,将各项重点工作更加深入、更加细致、更加扎实的开展下去。

  公保南加要求,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镇各项经济指标收到很大影响和冲击。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根据熊元来书记在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