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城管局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05 17:59:3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了严正党风党纪,更好地发挥党员的作用,城管局党支部于8月3日在会议室集体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会议由才让当周同志主持并带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15余名同志共同学习。

  会上,玛沁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才让当周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从《规则》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就如何抓好《规则》贯彻执行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求党员贯彻落实党的行动指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检举控告,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另外,会议提到纪检监察机关应当认真处理检举控告,回应群众关切,发挥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作用,保障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和谐稳定服务,明确规定群众和任何组织有权向纪检监察机关提出检举控告。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明确了解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的工作规则,领会了如何在保障党员权利的前提下,将自己的职责发挥到最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