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雪山路南社区党支部举行“双联共建”对接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06 18:03:5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调整县级领导干部联系点和“双联共建”党支部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推进“双联共建”工作新格局。8月4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雪山路南社区党支部举行“双联共建”工作对接会,县政协主席伍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大武镇党委书记公保南加、县政协办及雪山路南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加羊扎西主持。

  仪式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县级领导干部联系点和“双联共建”党支部的通知》,明确了“双联共建”工作基本内容和任务要求。雪山路南社区支部书记朱建强介绍社区“十化”党建、“双联共建”、全域无垃圾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期间,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随后,伍谨主席指出,希望两个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在制度建设上、组织建设上、活动联办上多开阔思路,在两个支部资源优势上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补齐短板、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使“双联共建”活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十化”党建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最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双联共建”责任书,标志着两支部的“双联共建”工作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