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党校党支部与下大武乡尼青村党支部召开“双联共建”工作协调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06 18:03:5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县委党校党支部与下大武乡尼青村党支部调整为“双联共建”党支部,建立双联组织关系。8月4日,双联党支部负责人在下大武乡党员活动室召开“双联共建”工作见面协调会。下大武乡乡长多杰才旦主持协调会。

  会上,各双联党支部就推进“十化”党建、“双联共建”、十一个专项工作组实效发挥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进行了介绍,同时分析工作的不足,对今后如何抓实做细推进“十化”党建“双联共建”工作思路方面开展交流探讨。大家带着问题思考、带着观点交流,言简意赅,各有侧重,既是实践所得,又有思想火花。在交流中有提高,在工作中有借鉴,在思路上有拓展,成为了参加协调会交流后大家的普遍感受。

  会后,大家来到尼青村党支部,在村支部书记才让东智的引导下,实地察看了村党支部、村“两委”办公地点、党员活动室、“牧家.育苗加油站”、村卫生室等,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孔令鹏还与坐班的值班员进行交谈,了解坐班工作流程、值班人员构成等情况,并查看了十一个专项工作组工作台账及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等资料,详细询问了解村上的基本情况。

  在与村党支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交谈的过程中,孔令鹏指出:做好“双联共建”工作,一是“双联”支部及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好,双方共同发力高质量推进把“双联共建”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坚持“十化”党建为引领,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切实发挥村11个专项工作组职责,着力抓好村容环境、卫生评估等工作;三是坚持“双联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创新思路举措,通过持续开展丰富有益的共建活动,切实增强党群、干群关系,努力实现班子共强、经验共享、发展共谋的目标。强调要进一步注重内涵质量,要认真谋划,高标准高质量的把“十化”党建、“双联共建”工作做实、做到位,要找准方向和着力点,把“双联共建”同生产生活、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多在精准化服务方面下功夫,不断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让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最后,孔令鹏宣读县委党校《关于党员干部联系尼青村“十化”党建专项工作组进一步加强“双联共建”活动的通知》,“双联”党支部负责人即时商定将村各专项工作组成员作进一步调整充实等事宜,并就抓好“双联共建”工作作简要表态,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