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县气象局与雪山乡阳柯河村双联支部开展“全域无垃圾,党员率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54:5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状况,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日,县气象局与雪山乡阳柯河村双联支部开展以“全域无垃圾,党员率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双联”支部党员、牧民群众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双联党支部在阳柯河村组织学习《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为镜鉴,动员和教育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担当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让警示变为自觉行动,最大限度为青海的绿水青山站好岗放好哨。

  

  会后,双联支部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牧民群众对河道、路面、牧民聚集区产生的生活垃圾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通过开展此次“全域无垃圾,党员率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联支部的号召力,也提高了牧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的长征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