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玛沁县文旅局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54:5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31日,玛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更新加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更新加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最新成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指南。我们只有跟进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才能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要深学深悟,学出理论水平。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蕴含的创新理论上来;二要力学笃行,学出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真正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担当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