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玛沁县大武镇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54:5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切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9月1日,大武镇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金措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藏区的关心和厚爱。这次会议的召开深刻分析了西藏及其他藏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阐明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方针举措,为我们把握好藏区工作大局统一了思想认识,为进一步做好藏区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引。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10个必须”,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十化”党建为引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新时代、新时期大武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牢记总书记关于“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的嘱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护好“中华水塔”;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巩固提升民族团结创建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扎实实推进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