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县当洛乡持续进行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54:5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州、县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执行省、州、县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汲取木里矿区综合整治和媒体报道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查处教训,我乡多举措并行,彻底排查生态环境问题,以排除当前危害生态环境的隐患。

  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召开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成立以乡党委、政府一把手为双组长的领导小组,形成乡村两级上下联动责任体系,把开展大排查作为解决当前突出环境问题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协调,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定职责及任务分工,确保大排查任务清、责任明。

  加大排查力度,营造强压氛围。发挥“十化”党建十一个工作组作用,对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持续加大排查力度,积极宣传政策,做好思想疏导,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保持排查高压态势,坚决打消群众观望心态和侥幸心理。

  严格按规处理,防治隐患遗留。对不能依法达到安全、卫生防护要求的工地、商户,采取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对恶意违法排污和严重破坏生态植被的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留一处危害生态环境的隐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