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发挥党校主阵地 强化党务培训 提升工作效率 ——玛沁县优云乡党校“两个能力”培训班开班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54:5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发挥乡党校主阵地作用,不断推动基层党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9月2日,优云乡党校“两个能力”培训班正式开班,各村“两委”班子及3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乡纪委书记万玛三智主持开班仪式,乡党委书记祁万年作开班动员讲话。

  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纵深推进“十化”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干部群众的理解能力和执行能力,为更好的开展今后工作奠定基础。他强调,一是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心学习,把宝贵的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做好学习培训上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更好的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要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此次培训,不仅是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也是一次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强化训练,全体参训学员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是要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基层实际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搞好学习的消化吸收,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使此次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乡党委书记围绕“十化”党建工作,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会。为加强培训效果,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优云乡党委对此次培训的内容作了精心安排,培训过程中,既有党风廉政、扫黑除恶、四大疾病攻坚等专题讲座,还有政府业务工作指导、专题解读、交流研讨等,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切实起到培训的效果。

  通过一天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培训收获转化为提升思想、谋划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在“十化”党建的引领下,全力推进基层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