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7 11:05:3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2日,大武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刘明全主持。

会议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党中央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同时对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涉藏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完整理解、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十个必须”,深刻认识这一方略是做好西藏工作的纲和魂,各项工作都要以此为指针和标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武作出更大贡献,推动大武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内容,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层层传达。充分发挥“学习强国”、“手心课堂”、红旗广播站、“十化”党建村级政策宣讲组作用,及时宣传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内容,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中,推动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转变工作作风。要以“十化”党建为抓手,将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奋斗精神,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