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拉加镇纪委组织集中观看《群众利益无小事--青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7 11:05:3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发挥身边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4日,拉加镇纪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观看《群众利益无小事--青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该影片深刻剖析了在侵害群众利益领域查处的一些典型的违规、违纪和违法案件,通过典型贪腐案例,以案说纪,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纪政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尊崇法纪,敬畏权力,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