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玛沁印象
【省媒看玛沁】支部“双联”促党建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8 10:21:2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充分发挥“双联”支部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投身到村级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将“十化”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9月3日,玛沁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和东倾沟乡东柯河村党支部共同开展“铭记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村“十化”党建工作组组长及牧民群众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双联支部党员传达学习了《党章》、《党规》、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也紧紧围绕“双联共建”、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组织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帮扶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体会言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党支部、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爱护和关怀,提升了村党建工作水平,增强了村级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进一步密切了双联单位的关系。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来源:青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