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守好“安全门” 共筑“防疫墙” ——玛沁县当洛乡党委政府向乡寄宿制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8 10:52:2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6日,当洛乡党委政府为确保学校安全开学,向乡寄宿制小学捐赠了10000只口罩和5箱84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久梅华桑代表当洛乡党委政府亲自把这批防疫物资送到学校,校长才让尼玛现场接收。

  当洛乡寄宿制小学开学后学生集中、活动区域密集,学校虽然准备了一部分防疫物资,但是数量还不充足,开学过程中的防疫物资保障依然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当洛乡党委、政府得知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立即购置了一批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有序开学。

  久梅华桑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心教育就是关心未来,关注教育就是关注民生。面对开学抗疫新形势,乡上虽然不宽裕,但为师生解忧纾困的心情一直都真挚,对教育发展的厚望一直都强烈。

  久梅华桑强调,希望学校在遇到困难找党和政府,只要对教育有益、对人民有益,党委政府一定想法解决,毫不含糊。并且学校要严格按照防疫标准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乡党委政府捐赠物资为学校防疫行动雪中送炭,表达了党委政府对学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对乡村教育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在接受捐赠时代表师生深表感谢,并汇报了防疫举措和物资储备准备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