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司法局大武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8 21:17: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增强大武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大力普及法律知识,为更多普通老百姓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进行解答与帮助。9月6日,大武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社区)通过发放法律材料和面对面法律咨询的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宣传活动。

期间,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共6起,咨询内容涉及到政策享受权、物业合同纠纷、婚姻纠纷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牧民10余人,悬挂横幅1条。活动中,宣讲组运用通俗易懂的藏语大力宣传《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婚姻法》等相关法律知识。通过开展活动,做到了坚持普法与法制实践相结合,发挥法律在社会和谐方面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大大推动了我镇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