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市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群众利益无小事-青海漠视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8 21:25:2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5日,县市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群众利益无小事—青海漠视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警示教育片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在侵害群众利益领域查处的十起涉及交通运输、农牧等方面发生的一些典型的违规、违纪和违法案件,深刻揭示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场党员干部受到警醒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尊崇法纪,敬畏权力,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干净担当,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