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玛沁县召开财政直达资金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11 11:56:1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4日,玛沁县召开财政直达资金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阳海涛主持,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农牧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会上玛沁县财政局副局长程豪基同志就近期关于中央下达我县的直达资金情况及其支出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的决策部署,确保中央财政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直达资金)尽快落地见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阳海涛副县长针对直达资金支出进度较低的部门一一进行询问,查找原因,并要求9月底前务必将支出进度提上来,形成有效支出和实际效果,切实加强资金使用效益,直接惠企利民,精准用于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合法合规的使用中央直达资金,做到上对得起党中央,下对得起老百姓,积极改善民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