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加强反腐倡廉教育 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玛沁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11 11:56:1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7日,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干警廉洁从检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群众利益无小事---青海漠视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

  该警示片以海东市乐都区交通运输局会计祁世德、朝阳社区主任白丽芳等多名党员干部的反面典型案例,系统反映了祁世德等党的领导干部思想蜕化、腐化堕落、走向违纪违法的轨迹。深刻剖析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给党和人民所带来的重大危害。警示广大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秉承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玛沁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