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视觉玛沁
玛沁县驻宁干休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观看“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11 11:56:1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做“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会观看、学习工作,9月4日,玛沁县驻宁干休所通过微信群,向59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宣传,并引导老干部们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9月7日,干休所组织老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报告会,并在微信群内发送报告会链接,以便未能到场老干部们第一时间观看。

报告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系统、全面的对《民法典》的制定背景及基本框架、编撰工作历程、鲜明特色与颁布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报告会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他们将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当好民法典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