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11 11:56:1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牵引,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努力开创平安玛沁建设新局面。县委政法委提前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平安建设(社会治理)集中宣传日活动的通知》,9月9日,组织大武镇、大武乡和县直机关各单位、各部门在大武镇格萨尔广场集中开展了以“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开创平安玛沁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其他乡(镇)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集中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乡镇、各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根据宣传重点内容,印制宣传册、宣传品,制作主题展板、横幅等,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宪法》《民法典》。政法机关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重大战果等内容,发放扫黑除恶、非法集资、反诈骗、反邪教、防范传销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县委政法委结合业务工作向广大干部群众发放《打击邪教宣传册》《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册》《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自主意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平安玛沁建设实践当中,力争实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共同维护稳定、共同促进发展,各乡镇也同步开展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统一宣传活动。期间,悬挂横幅48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5000余份、展板27个。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的认识,有效地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