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加强公路养护管理 保障群众出行畅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08 12:34:5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根据青海省“四好农村公路”创建要求和大武镇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部署要求,大武镇查仓村于10月2日至10月6日,利用5天时间组织“十化”党建村级生产发展组及部分村民100余人对全村通村公路破损路基、路面、路肩、涵洞、桥梁进行全面养护维修。

  通过100余人5天的努力,查仓村维修通村公路里程达51公里、涵洞5处,实现通村公路路面、路肩整洁,边坡稳定,边沟、桥涵排水通畅的目标。

  下一步,大武镇将坚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全面推动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提升农村公路通畅水平和通行能力,为发展村域经济发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