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县东倾沟乡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11 21:40: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11日,东倾沟乡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对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州委副书记汪琦在全州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毛措在全县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东倾沟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严格对照3大类29条重点纠治问题,逐一检视,深入反思,细致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放松。会后,各村社要及时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思想认识跟上去、工作作风转过来、整治措施落到地。二是要强化整改落实不放松。这次集中整治,重点就是要解决“推、拖、怕、贪”的问题,就是要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务必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再加力度、再加举措、再强推动,持续跟踪推进,以此次整治为契机,补齐工作短板,对出现的问题,坚持常抓不懈,一抓到底,让每一个问题整治落实落地。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不放松。压紧压实责任,细化量化目标任务,确保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人都责任明确。成立督导组,加强监督检查,坚持边查、边治,严肃查处在作风整治中顶风违纪问题,形成威慑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集中整治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改进作风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来一次作风积弊“大起底”“大扫除”,切实把坏风气破除掉、把好风气立起来,严防思想松懈、严防责任弱化、严防整改落实工作“松口气”“歇歇脚”“一阵风”等现象,以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发现的假整治、伪整治、弄虚作假等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顿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乡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纪律作风整治活动为新的契机,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作风的转变带动工作效能的提升,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洁身自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政治警惕性,能够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小节,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三是要强化措施, 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督促、指导抓好集中整治活动。积极参与,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的整治格局。要强化工作责任。各村社主要负责人对专项行动负总责,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开展问题查摆、带头深挖问题根源、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层层抓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合力推进,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整治任务。要加强督查问责。要组建督查组,加强全过程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规问题,对整治工作不上心、不重视的限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予以督促纠正,对不作为、乱作为和违法乱纪行为,要严肃查处,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群众强烈反映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要倒查跟踪、严肃问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