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11 21:29:5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9日,大武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玛沁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乡干部职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责任、理清思路,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一是高标准完成安全住房提升、危房改造及厕所革命项目,尽快完成自筹款收缴工作,不断完善档案资料;二是进一步规范各村乡村道路养护工作,建立健全各村乡村道路养护资金使用台账;三是做好人畜饮水工程后续相关工作,确保大武乡牧民群众安全饮水有保障;四是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以来各类项目资料的收集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深度贫困退出县国家专项评估;五是全面开展2020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2021年度农村合作医疗收缴工作,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农村合作医疗参保率;六是做好2021年度村“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各项工作,做好选民登记,统一制作选民证;七是严格按照玛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八是进一步做好第三季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严守纪律,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对标各项任务和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严肃纪律,对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予以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