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省州县委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11 21:40: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县委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扎西才旦主持。

会议指出,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要按照省州县委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不断改进作风,从思想认识上纠治、思想作风上转变、思想理念上铲除。从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再次警醒我们,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稍有松懈就会反弹回潮。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委部署要求,真正把纪律观念、纪律意识树起来,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促进党员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敢担当、树形象。

会议要求,政法委机关干部要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上来,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委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一是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州县委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领会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委的作风整顿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结合“十化”党建、双联共建等活动,深入查找并切实解决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从政意识教育,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三是要牢记宗旨,始终把“一切服务大局、一切服从大局”的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始终发扬“勤奋好学、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能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四是要树立鲜明的干事创业导向,形成能者上、乱者下、庸者让的干事氛围,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