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玛沁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召开县委巡察专项“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11 21:40:3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9日,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召开十四届玛沁县巡察专项“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届玛沁县委巡察专项“回头看”工作是对县局全面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和“把脉会诊”,是对县局工作发展的促进和鞭策。要坚决贯彻落实,按照巡察“回头看”工作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从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的高度,要把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头等重要位置,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组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二是责任上再落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组工作顺利开展,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切实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三是工作上再细致。主动认领问题,全面排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限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彻底整改,以这次专项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提升工作水平,巩固扩大成效,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专项“回头看”工作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抓好落实,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以虚心诚恳的态度主动认领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做到及时落实,事事有回音,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各项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