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东倾沟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11 21:47:2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自身廉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近日,东倾沟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详细解读衡阳市、南充市贿选案的全过程,给全乡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警示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镜鉴》警示教育片的内涵,全体人员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团结、高效、务实、清廉”的形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开展讨论,一致认为,要以此为戒、以此为鉴,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