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玛沁县司法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13 19:37:5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12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化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为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为民初心、展现司法担当,发挥好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学实、学透、深学、常学,通过政治学习推进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在司法工作中促进依法治理,交出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