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精神文明
玛沁县公安局拉加派出所组织开展行业清查行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2-22 10:07: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全力做好辖区社会治安管控工作,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根据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9日,县公安局拉加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行业清查行动。

工作中,派出所民辅警一是对辖区酒吧、宾馆、出租房屋、台球室等重点场所,清查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对加油站落实销售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制度、消防安全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超市、诊所、药店、美容、餐饮及学校周边小卖部等行业场所经营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民警向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防措施,守法经营,杜绝违法行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线索,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车2辆,警力8人。检查各类行业场所24家,发现问题1处,责令限期整改,对3家单位提出口头警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