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玛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第十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2-22 10:14:1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20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熊元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十三次(扩大)会议。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向人类减贫经验国际论坛致贺信、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版),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习近平在气候雄心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县委中心组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第一民族小学、第三民族小学负责人列席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国家安全、基础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及有关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关于维护政治安全的各项要求,有力确保我县政治安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自觉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做到将国家安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夯实基础,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加大正面引导力度,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进依法治网、依法管网。高度重视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完善校园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和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一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聚焦重点,抓纲带目,把“十化”党建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有力应对我县面临的一些风险和挑战,不断提高国家安全能力、国家安全意识。二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更新理念、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利用多种宣传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干部群众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平安玛沁创建参与率,努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确保国家安全工作取得实效,着力推进群众性精神文化各项活动,统筹抓实抓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构筑起国家安全防线。三要高度重视全县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抓好基础教育教学,树立正确教学观念,积极引进人才,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服务;教育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调研,切实解决基层教师待遇等问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