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图片新闻
玛沁县拉加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2-24 17:28: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22日,拉加镇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64次会议和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三次会议学习类资料。全镇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立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学深学透,全面把握应用,推动拉加镇进一步构建“十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格局,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新时代拉加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县委常委会及中心组学习会、省州县议军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要求,一要立足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组织工作条例,坚决落实县委“支部建得强,基层有力量”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抓基层就要抓支部,强基层就要强支部”的鲜明导向,夯实基础、固本培元,不断激活“源头活水”,把农牧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农牧区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领导责任制。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筑牢阵地,坚决提升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三要压实责任分工,坚决落实好意识形态常态化工作措施,切实发挥好红旗广播站在政策宣讲、信息传播、精神文化、移风易俗以及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等方面的阵地宣传作用。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民法典,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学法培训,不断提高依法治理社会的能力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切实维护《民法典》的权威。广泛开展社会面普法宣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