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紧抓劳务输出 增加群众收入 ——玛沁县下大武乡举办草原有害生物防治项目建设 劳务工资发放仪式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05 17:48:5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月4日,下大武乡举办了草原有害生物防治项目建设劳务工资发放仪式,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草原有害生物防治项目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各村村支部书记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劳务输出就业是实现牧民群众增收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的重要渠道,消灭草原鼠害,更是保护和建设草原的有力措施。通过此次劳务输出灭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牧民群众内生动力,增加了牧民群众经济收入。

此次草原有害生物防治项目劳务输出涉及3个村的牧户,累计发放三个村20天劳务输出资金45万元。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坚持“十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产业发展组”和“环境保护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更大地调动牧民群众参加草原有害生物防治项目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持把劳务输出做为增加牧民群众收入的主要途径,多举措促进生态环境保护。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